close

咖啡館 蔣友柏 2010 機車展 排隊 熟女 

法卡斯歐式烘焙坊La Fougasse
最近又發現一間新的麵包店...
是來學校的康軒業務Mr. Liang跟我說的....加籍麵包師傅開的法、義式麵包店..
親切的老闆娘看穿著應該是為回教徒...他們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男孩...
星期二聽到但星期二是公休日..所以我星期三就去報到囉...
這家店老實說不是很顯眼的麵包店....不像麵包店的外貌....
不注意還以為是賣茶或輕食簡餐之類的店....
去的時候是下午4點多..桌上只放了四五種麵包....ㄜ..好寂寞的感覺..
一問才知道出爐時間是早上11:30和下午5:30...所以有些都賣掉了要等新的出爐..
但是出爐的時間對我都不太方便..所以我就用訂的囉...
為了要明白到底是不是對我有後續吸引力的麵包...我決定...
把店裡裏所有的產品一次掃光....看看有沒有讓我愛的...
除去比較常見普通的口味和我不愛的..麵包類幾乎都買了...甜點類則要擇日再戰..臨走前老闆娘還追出來說師傅要送我一個原味的司康..呵呵,感恩嘿...
買回來後把所有的麵包都切分裝..這樣我就可以一次品嚐所有口味的產品...看著那小山堆疊般的麵包籃...哈哈~好幸福快樂喔...
總結我品嚐的結果....上面有起司的應該都要像麵包師傅所說的....
最好的滋味是要食用前烤一下...不然早餐吃會覺得有一點油感..但味道是不錯的..
他們的麵包基本應該是屬於軟法的那種..摸起來軟軟的..但其實是香Q有咬勁的..
因為很多都是香料類...所以對我而言..很像是在吃..恩,那種.."小時候的大餅" 的感覺..
恩嗯,像是那種感覺但是多了香料味和紮實的咬勁和口感.....就是清淡香Q有咬勁啦!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..如果內餡的香料或起司,巧克力豆之類的能再豐富點會更讚ㄟ..
至於司康...恩,我覺得也不賴...口感上沒有啥特別..但他的口味比較和別人不同...
甜點類...巧克力馬芬和巧克力杏仁蛋糕也很香濃好吃...
但對我而言..他們的甜點雖不膩但有些甜呢... >//<
因為才開張一個多月..所以老闆還陸陸續續在研發新口味...所以應該還是會再去買買新口味和那些甜點類的....
我很喜歡這種異國類的麵包....有很多種有別傳統麵包店的口味...在此要謝謝各位麵包師傅的努力和貢獻...讓我每天早上都充滿幸福的能量和感受!
麵包店位於南寧街的波哥斜對面..直騎南寧街就看得到喔........
麵包師傅和..恩,店員嗎?聽到我要拍照這位店員還一度落跑,然後
被老闆(麵包師傅)叫回來..哈哈...別害羞啦..我不會拍得很近..只有朦朧美喔..
長桌上放的就是出爐的麵包...因為他們還有賣一些三明治,比薩和義大利麵..
所以後方還有小桌讓要用餐的人坐的....
桂花黃金棗燕麥司康  巧克力豆司康
草莓司康 原味司康
巧克力豆馬芬 巧克力杏仁蛋糕
起司麵包 亞麻子麵包
法式香草麵包 薰衣草起司麵包 
黑芝麻起司  迷迭香香草
(左)迷迭黑橄欖起司法卡斯
(右)巧克力豆麵包...呵呵,像是加了巧克力豆但更有咬勁的"小時候大餅" 那種東西...
如果巧克力豆再多一點..那就更讚了... >//< 雖然這幾天因為過敏不可以吃巧克力..
我還是忍不住犯規了....待會記得吃藥就好了..
(左)法式洋蔥奶油起司麵包--這個很好吃..意外的清爽美味 
(右)巧克力麵包---ㄜ..被我壓到變得有點糊的巧可力麵包...巧克力好吃喔....
羅勒起司麵包---恩,麵包師傅說要吃前稍微烤一下口感會更鬆脆好吃..
但我一大早懶得弄就這樣吃了....恩,整體味道還不錯但因為我沒弄烤熱..
表層的起司就會有一點油感,建議烤一下再吃喲 ^^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至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